市交通运输财务管理中心开展“礼让斑马线 守法文明行”志愿劝导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务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7 15:37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市民交通法治观念和文明交通意识,营造“车让人,人让车,人车互让”的良好社会风尚,助推六安创建文明城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11月6日,市交通运输财务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包保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 守法文明行”志愿劝导活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号召,齐心协力打造文明交通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梅山路与大别山路交叉口,协助交警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马路;引导机动车遵守交通秩序、礼让斑马线。在志愿者的耐心劝导和帮助下,交通秩序有条不紊,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期间,志愿者还结合实际在劝导中向过往驾驶人、行人发放《礼让斑马线 守法文明行》倡议书和《六安文明20条》,扩大宣传覆盖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向过往行人、机动车驾驶员宣传礼让斑马线及文明行车理念,增强行人和机动车驾驶员遵纪守法、文明礼让的自觉性和安全意识,引导广大市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形成人车互让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相互礼让的文明交通环境,为助推创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2019年11月6日+财务中心+礼让斑马线+梅山路与大别山路交叉口.png

 

2019年11月6日+财务中心+礼让斑马线+梅山路与大别山路交叉口1.jpg

2019年7月29日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