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局再次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09:06
字号:

 

11月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志愿者走进结对共建小区--天成颐和家园小区,集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和入户调查活动,进一步营造创城浓厚氛围。这是继9月9日、10月31日与安丰社区联合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工作之后,第三次集中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创城宣传入户调查告知、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等形式,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征求居民对创城工作与小区环境管理的意见建议。通过入户宣传,使小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建常识,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的创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采取网格化的方式进行,将该小区所有楼栋单元分包到各小组志愿者,重点加强对前期入户时无人在家住户的宣传工作,确保问卷调查和创城知识宣传全覆盖。

IMG_6027调.jpg

微信图片_20191112142929.jpg

微信图片_2019111214322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