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4 10:09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及市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保持创城常态化。11月13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调度中心、市汽运总公司等局直基层党支部,组织近40名志愿者深入结对共建小区青年广场社区开展创城宣传、烟头不落地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设立宣传台、布置展板、悬挂横幅、发放约500份倡议书及宣传手册,分成多个小组分别入户向居民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开展创城问卷调查,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随后,志愿者们手拿钳子、塑料袋,捡拾路边、绿化带、小区边角处等地散落的烟头、烟盒等垃圾,对室外吸烟人员随地扔烟头行为进行劝阻,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

此次创城宣传和烟头不落地行动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群众纷纷表示要做文明言行的实践者、创城活动的参与者,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IMG_1410.JPG

 

IMG_1437.JPG

 

IMG_145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