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志愿者前往结对社区开展创城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公路局 发布时间:2019-11-29 16:32
字号:

 11月29日,正值六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市公路局创城服务志愿者前往结对共建军民社区开展创城服务活动。

初冬的清晨寒风凛冽,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不怕脏累,身着红色志愿服手持扫帚、簸箕,认真细致的清理了小区广场、道路两侧、农贸市场等公共区域,一个个垃圾被捡起、一处处死角被清扫,此时红色的志愿服仿佛是跳动的火苗,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位市民,大家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经过努力,整个七里巷街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还同步开展了创城入户宣传活动,热情向群众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文明市民的知识,引导大家养成爱护环境、爱护家园,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

 

mmexport1575015884209.jpg

 

mmexport157501586457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