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惠民公交人
拾金不昧者——席明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惠民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3 16:20
字号:

2021年4月20日,六安市惠民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323线路(南站-苏埠)公交驾驶员席明全在下午收班检查公交车时,发现最后一排座位上有棕色钱包一个,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欠条等。席明全想:“失主丢失钱包一定很着急,尤其是补办各种证件非常麻烦。”

于是席明全立即将情况报告给中心领导,并将拾得的钱包交至办公室。办公室工作人员根据钱包内相关证件信息,通过多方渠道终于和失主刘先生取得联系,经过现场核实失主信息并确认钱包财物后,刘先生领回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并对捡到钱包的惠民公交驾驶员和热情帮助的惠民公交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拾金不昧、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驾驶员席明全的行为展现了六安市惠民公交驾驶员的高尚道德情操,为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让我们在这春暖花开的四月倍感温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