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防群控 共同抗“疫”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路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2-12 17:15
字号:

 防“疫”抗“疫”刻不容缓,为进一步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的要求,切实配合社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2月11日上午,市公路管理处主任一行再次来到东市街道军民社区了解社区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为社区送去防疫物品。

他们向军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一线防疫人员值班值守情况、人员排查情况等,同时向坚守岗位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表达了感谢,并嘱咐他们在保护好自己的基础上,与派驻的党员干部科学安排工作,保障防疫工作顺畅开展。

同时指出,当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社区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加艰巨。为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公路处积极配合社区,每天派党员干部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对接社区所急所需,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团结带领社区群众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