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公交:“疫”“雪”奋战保安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16 15:12
字号:

疫情严峻,大雪添乱。2月15日,一场大雪突降皋城,为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六安公交迅速反应,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同时特别强调不能放松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抗击疫情、一手迎战风雪”,确保乘客出行安全。

为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当雪花飘起的第一时间,六安公交主要领导带领班子成员赶赴各公交场站,深夜在市区巡视公交站台,排查隐患,督导雪情应急处置工作,同时叮嘱一线职工做好自身防护,全力以赴保障城市公交安全平稳运行。

2月16日一早,六安公交所有应急队员立即出动,带着铁锨来到公交场站、站台和积雪路段进行除雪作业;机务人员提前检查待发车辆,对车灯、制动、转向灯等重点机件进行检修;在积极除雪的同时不忘防疫工作,所有一线职工到岗前均经过体温检测,扫雪除冰过程中严格佩戴口罩和手套,休息室、车厢、场站办公区也进行了全面消毒,全力保障道路畅通、疫情防控“双安全”;智能调度系统提示所有驾驶员雨雪天气注意安全、减速慢行。各路队安排专人在发车前对驾驶员进行安全叮嘱,保证公交车辆安全行驶。

寒风吹不散抗“疫”的决心,雨雪阻不住抗“疫”的步伐。为了保障交通的顺畅,为了维护乘客的健康,六安公交人坚守在抗疫情、战风雪第一线,为广大乘客筑牢安全防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