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区出租车全面恢复营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2-24 09:31
字号: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实际,为迅速落实市交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文件要求,从2月23日起全面恢复我市市区出租汽车(含巡游车、网约车)营运,严禁驶入湖北境内。

为持续筑牢筑严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网,市运管处多措并举,一是加强巡游车公司负责所属驾驶员体温检测及车辆消毒等工作。驾驶员营运前要进行体温测试,巡游车每天营运前必须消毒、填写消毒卡(地址:火车站出租车待客区,出租车运营服务中心)。二是要求网约车公司要严格按照六安市网约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负责做好所属公司车辆、驾驶员恢复营运后的消毒、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出租汽车运行期间驾驶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做好自身防护。乘客乘坐巡游出租汽车须扫码“六安市公共交通乘车实名登记系统”进行身份信息核查登记,乘客乘车须全程佩戴口罩。四是营运出租汽车一律不开空调,车窗一律不予关闭。违反相关规定造成疫情传播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