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东街道一面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09:42
字号:

“疫情期间,本居民区域只设一个出入口,请出入居民支持配合,进出小区均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外来人员进入小区时必须进行登记。”

小区封闭式管理是传染病防控的关键防线,只有切实落实综合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才能有效遏制疫情的扩散和蔓延。按照六安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统一部署和市交通局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一线,支持、配合联系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中市街道九墩塘社区小东街片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设置体温监测党员志愿服务岗,凝心聚力,形成了强大的防控合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九墩塘社区小东街片区地处市中心,是开放式居民区,没有物业也没有门卫,随着节后返程高峰的到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阶段。就在社区人力紧迫的时候,市交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及时投入到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中来。他们的到来,让辛苦了一整个春节的社区工作者们,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休整,也让组织的温暖传递到社区防控的一线。

连日来附近不少居民表示,“社区值守人员像一面墙,让住在里面的人更安全、更放心了,感谢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