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调度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7 14:53
字号:

7月1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调度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和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聚焦“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对标对表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支部建设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自我剖析“画像”准、相互批评“辣味”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锤炼党性、增进团结、改进作风、强化担当的目的。希望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在会后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永葆共产党人理想坚定、作风正派、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