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处组织开展党支部学习暨党史教育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处 发布时间:2020-07-20 14:4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庆祝建党99周年,7月20日,市交通质监处组织开展2020年第7次党支部(扩大)学习暨党史教育日活动,处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关于开展“全市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摘录;集体观看了党史视频《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以及改革开放史视频《新中国70年▪影像辞典》中关于“改革开放新时期”的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爱党爱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交通质监人员“科学监督、规范监督、公正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新时代交通质监工作贡献新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