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热心的哥成功挽救轻生小伙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7-30 11:15
字号:

7月28日早上,皖N81537出租车驾驶员台建勇与平时一样早早出车,行驶到东大街路口时,一位30岁不到的小伙子上车说去月亮岛。车子刚行驶到云露桥头,小伙子就要求下车,给了台师傅10块钱并说不用找了。小伙子异常的举动引起了台师傅的注意,他看到小伙子精神恍惚,手里还拿着一瓶白酒。台师傅当时就劝道:“小伙子你不会想不开做傻事吧?”小伙子没说话就下了车,径直朝月亮岛方向走去。

由于桥上不能长时间停车,台师傅迅速在路边把车子停好,一边向前奔跑寻找小伙子,一边拨打110电话向警方叙述事情经过。当跑到文华路桥时台师傅发现了小伙子,大声呼喊:“小伙子要跳河”,只见,小伙子纵身一跃就跳进了河里。恰好当时河道里有清理河道人员,还有两位经过的路人,大家赶紧一起合力救人。此时110也赶了过来,最终这位小伙子成功获救,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正是台师傅细心观察,一路跟踪寻找并及时报警,才能在第一时间挽救小伙子生命,台师傅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为他点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