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总公司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07 09:13
字号: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文明意识,8月6日,市公交总公司到结对怡景苑小区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总公司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前设置宣传台,向小区居民发放《六安市民文明手册》《六安市文明旅游宣传册》、创城调查问卷及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宣传单页并认真讲解,倡议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小区居民纷纷来到宣传台前了解创城知识,领取宣传资料。

随后,志愿者们分组在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及秩序维护。大家捡拾垃圾、清理绿化带杂草落叶,铲除及喷涂小广告,美化小区环境,并积极帮助引导居民把自行车、电瓶车等物品统一规整摆放,维护良好的小区秩序。

作为共建单位,市公交总公司还将结合工作实际经常组织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