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信息中心党支部、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文明六安、有你有我”主题党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07 10:42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鼓励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8月5日,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调度中心党支部、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中心党支部到青年广场小区联合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六安市民文明手册》《文明餐桌行动:公筷公勺倡议书》《六安文明20条》《文明旅游》等宣传资料,并向居民普及文明创建的相关知识,将文明新风传递到千家万户。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不少居民表示,每一位居民都应该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从自我做起,自觉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的文明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做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好公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