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处对S366合六南通道项目开展综合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处 发布时间:2020-08-10 10:45
字号:

按照年度计划安排,8月5日-6日,市交通质监处对六安市S366合六南通道PPP项目开展了质量安全综合督查。本次综合督查分为质量、安全、工地试验室和实体检测4个小组,重点检查了各参建单位质量安全管理行为、施工工艺、工程实体质量、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监理工作质量情况及工地试验室质量管控等方面内容。

检查组认为,各参建单位能够重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管理,推行施工标准化,工程质量管理总体受控,安全生产态势总体平稳。同时,检查组指出了有关单位在质量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检查组要求,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进行整改。有关单位要正确对待检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强化责任落实,狠抓安全生产。根据当前高温天气,汛期、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细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安全施工。三要坚持高标准,确保工程质量。各单位要不断推进施工标准化,强化质量通病治理,高质量完成后续工程建设。四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项目管理。项目公司要加强对全线施工作业的指挥调度,确保东西线施工进度均衡、连续,优化工作模式,督促责任单位规范质量安全管理行为,全方位统筹做好项目管理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