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处对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处 发布时间:2020-09-11 17:00
字号:

为切实履行交通行业监管职责,加强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根据市交通运输局部署要求,9月10日,市交通质监处对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01标(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要求,由市交通运输局从检查人员名录库和检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检查人员和被检查对象,实施双随机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向社会公示。

检查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调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进行,重点对被检查对象的质量管理行为、质量责任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和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下发了《建设项目质量监督检查告知单》,并提出要求,一要落实问题整改,现场办、总监办要督促施工单位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有效处理措施,限期整改到位;二要加强质量管控,增强全员质量意识,牢固树立“品质工程”理念,实施精细化管理,积极推进“六安精度”创建工作;三要强化安全意识,不断推进“平安工地”建设,加强安全培训与交底,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人员还受邀参加了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质量月”启动仪式,并对本项目的“六安精度”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