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双创”工作再加压再推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15 10:36
字号:

为助力我市创城、创卫工作取得实效,9月1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再次召开创城、创卫工作推进会,就“双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也是再加压、再推进。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站队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焦点难点问题,印发了《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创城工作包保分工及责任分解一览表》,进一步明确支队班子成员包保责任、各单位具体责任、重点区域和工作具体任务。

就如何抓好攻坚阶段的“双创”工作,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斌强调:要做到以必胜的信念打赢“双创”攻坚战斗,以决战决胜的意志投入到“双创”工作中去,以严格的担当体现交通执法人的新作为,努力做到重视不忽视、履职不失职、尽责不问责。切实把“双创”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抓实抓细,各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班子成员要下沉到一线做好现场督导,站队负责人要轮流带班,合理安排执法力量,强化执法区域监管,延长执法时间,自我加压、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助力我市“双创”工作圆满成功。

会议还就加大非法营运治理、超限车辆治理、路域环境整治,协同做好规范出租车运行和共享单车管理以及有关客运站场周边交通秩序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专题部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