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应邀就执法改革作交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09-17 10:19
字号:

9月3日,由交通运输部干部管理学院承办的“应对综合执法行政执法改革,提升道路运输行业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在云南昆明开班。经交通运输部推荐,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陈斌为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国交通系统学员们,就六安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实践和探索作专题汇报,与全国的同行们进行交流探讨。

陈斌首先介绍了六安交通执法的基本概况,随后将六安交通执法综合改革的背景、历程、经验做法、执法工作中应注意把握的问题以及改革成效做了交流分享。同时就综合改革后在执法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困惑、矛盾进行了梳理,并就改革后面临的交通执法难点、焦点等问题的解决思路、想法和办法与同仁们进行了探讨。

此次执法改革汇报交流,丰富的信息量和有效的改革思路举措深受学员们的肯定和认可,引起了学员们的共鸣。同仁们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踊跃提问发言,通过相互的交流互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