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处党支部、市交通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主题党日暨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处 发布时间:2020-09-18 10:09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文明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安排,9月16日,市交通质监处党支部联合市交通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青年广场小区开展“文明六安 有你有我”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分组在小区内开展卫生清扫,大家清理绿化带、排水沟、停车位等死角区域的垃圾,捡拾烟头、废弃塑料袋等,进一步美化小区环境。随后,志愿者们逐户上门面对面向小区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知识,发放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关键阶段,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率,充分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至关重要。文明六安需要每一个市民的支持和参与,创建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