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开展客运企业 “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0-09-18 14:40
字号:

根据商事制度改革和省、市双随机监管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安徽省事中事后监管平台作用,落实对道路旅客运输企业事中事后的监督管理。9月17至18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联合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对我市安徽六安新宇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六安新宇汽车运输集团华通运输有限公司、六安新宇汽运集团霍邱县永安客运有限公司三家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检查组按照各自监管职责,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组织机构和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客运车辆动态监管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应急救援演练开展、违规抄告函处理整改、应检未检车辆核查等方面进行现场核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客运企业进行整改。在实地检查中,市道路运输管理要求,一是针对当前新冠疫情对道路旅客运输市场的影响,要解放思想、拓展思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尽快落实班线客运车辆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的安装;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客运车辆动态监控的日常管理,及时纠正和处理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违规行为;三是对外地违规抄告函要及时整改,重点加强对违法违规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学习,同时查找原因,杜绝同一违法违规行为反复出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