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治合一的新百洋铺治超站正式启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1
字号:

为进一步适应我市干线公路超限运输治理工作需要,优化调整治超站点布局。10月20日,位于G237六舒路K41+000(金安区双河镇百洋铺村境内)的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百洋铺超限超载检测站新站正式投入使用。

百洋铺治超新站占地面积18220平方,站房设施包括办公楼、备勤楼南北两处卸载场、精复检磅区、卸货广场等,配套了场站、岗位等全方位视频监控设施,超限车辆检测设备、非现场执法及科技治超检测设施平台等先进的配套软硬件设施,是我市首家“收治一体”综合型治超站点。

百洋铺治超新站启用后,将进一步提升路警联合治超常态化制度化运行效率,加大部门间协同配合力度,形成系统内部治超合力,加大科技应用力度,持续深入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开展。此外,还将充分利用收费站的称重设备和监控实施高效打击超限运输行为,推动治超工作有序发展,不断巩固公路建设成果,方便群众和车辆高效出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