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5
字号:

为加快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和新型监管机制,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10月15日,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城区相关重点区域组织开展以“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信用交通主题宣传日”活动。

交通执法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和成效和“信用交通市”创建取得的成效等,助力诚信文化知识在交通执法领域的普及,受到群众广泛赞誉。活动当天,共悬挂宣传条幅10条,发放“信用交通”折页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签订企业信用承诺书22家。

本次主题宣传日活动,不但浓厚了“信用交通”的活动氛围,同时也要求交通执法人员要做到内强诚信素质,外树文明形象,为深入推进“信用交通市”建设,营造行业诚实守信良好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