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公安部门联合查获两辆非法营运冲卡车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0-11-12 10:07
字号:

11月11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与市交警支队、市治安支队开展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常态化联合执法行动,现场查获两辆强行冲卡非法营运车辆。

近期,为加大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力度,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同市交警支队和治安支队开展打击非法运营专项行动的同时,又持续开展了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常态化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11月11日上午7时,由执法一、三大队和三十铺交警中队、治安四大队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在G312国道进行稽查,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上午7时30分和8时10分,两辆可疑的轿车先后由六安往合肥方向行驶,经执法人员现场判断,这两辆车很有可能从事非法营运。联合执法人员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两司机在发现有执法人员后,没有停车接受检查,而是加速冲过了检查点,往肥西金桥方向飞快逃窜。在沿线相关执法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杨小店治超站附近停车接受检查。

经查,驾驶员张某,男,金安区马头镇人,驾驶皖N8***6黑色奇瑞牌小型轿车;龚某,男,霍邱县高塘镇人,驾驶苏EG***T白色宝骏牌小型轿车均涉嫌未取得道路运输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为了逃避处罚抱着侥幸心理强行冲岗。目前,市交通执法部门已完成前期取证工作,市治安部门正在对冲卡车辆进行详细问询,并对有关情况进行摸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