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处对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建设工程开展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处 发布时间:2020-11-23 10:42
字号:

根据市交通质监处年度工作安排,11月20日,市交通质监处主任郑兆宇带领相关监督人员和检测单位对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霍邱花园至徐集)公路建设工程开展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本次检查主要采取检测实体质量、检查施工现场、抽查内业资料等方式,重点对参建单位执行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情况、质量责任落实和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情况、主要人员履约到岗情况、安全生产管理以及工地试验室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检查组对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霍邱花园至徐集)公路建设项目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建设质量总体可控,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并就进一步提升公路建设管理水平,提出了相关意见及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本次检查所反馈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加大整改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精细化管理,深刻剖析施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加强管理措施和手段,确保“六安精度”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狠抓管理弱项,加强监理单位和第三方检测单位的管理,要深入挖掘他们在管理过程中的弱项、短板、盲点,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和制约机制,推动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建设项目“六安精度”创建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加强重点环节管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优化细化冬季施工专项方案,进一步做好冬季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发生质量安全事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