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

市海事处集中学习代光胜同志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11-26 11:05
字号:

为大力营造崇尚先进、礼赞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11月25日,市地方海事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代光胜同志先进事迹。

代光胜,男,1962年6月出生,安徽无为人,1981年4月参加工作,时任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队员,10月23日晚,代光胜在交通执法工作中被货车冲撞负重伤,经抢救无效于10月24日零时许不幸牺牲,年仅58岁。代光胜同志参加工作30多年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树立了新时代执法为民、敢于担当的典范,是十九大精神实践中涌现出的先进楷模,是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

代光胜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代光胜同志为榜样标杆,始终保持顽强斗争精神,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焕发出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的工作激情,凝聚起拼搏进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全面开启建设交通强市新征程,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海事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