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执法部门与公路部门联勤联动合力保畅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1-22 10:15
字号:

1月20日上午11时许,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接金安区公路站来电,在G237K543+500m下行,发现一堆渣土占据大半幅慢车道,阻碍车辆正常通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迅速赶赴现场,经向周边群众了解,疑似一台货车因抛锚后强行卸载,车辆已不在现场,执法人员一边引导动车辆减速慢行通过,一边协助金安区公路站养护工人利用机械清理占道渣土,中午12时左右,渣土已全部被清运,路面恢复正常通行。

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四大队与金安区公路站,继续建立信息共享、相互协作、常态高效的联勤联动机制,逐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形成“执养结合,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合力保畅”的工作格局,共同维护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力打造健康、平安、便捷、温馨、诚信、绿色春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