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2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现场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S244项目现场办 发布时间:2021-01-29 19:01
字号:

为保证市交通重点项目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公路工程建设有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1月28日下午,S244现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现场办全体人员,相关参建单位、总监办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形势以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各参建单位分别汇报了前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格疫情防控。参建单位要成立以项目经理和总监为第一责任人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疫情防控专项和应急预案。加强人员管理,做好参建人员“建档立卡”登记造册,做到人员来去可查、路线能追踪。二是要强化施工安全。完善各类施工安全提示、警示标志标牌,加强施工现场平交道口管控,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人员生活保障工作,加强防火、防盗、防触电工作管理,鼓励参建人员就地过年,减少不必要流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