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运总公司开展2021年春节“暖冬行动”——“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汽运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2-04 08:39
字号:

自进入2021年春运以来,汽运总公司团委在客运南站组织开展了2021“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公司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启动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团市委、市文明办《关于开展六安市2021“暖冬行动”—“青春暖冬行志愿满皋城”活动的通知》及总公司《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公司鼓励青年员工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使志愿服务常态化,细致化。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自助售票机前,主动帮助不熟悉手机客户端、自助购票机的旅客办理购票取票业务,在售票厅维护秩序、引导文明排队、帮扶老弱病残孕重点人群。在候车大厅向旅客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免费为旅客提供口罩。志愿者们满怀热忱切实将志愿服务、关爱行动落实到细微之处。此次志愿活动将贯穿春运始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