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周到服务 保企稳步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2-09 17:43
字号:

近日,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一、四大队赠送印有“大件运输、保障有力”的锦旗,对在运输预制箱粱过程中两个执法单位给予的安全护运保障、周到细致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开展“四送一服”,上门服务引导。该公司因发展经营需要,需将不可解体、超长、超重的预制箱梁由梁厂安全运送至合肥某施工现场。在了解到企业实际困难后,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负责人率辖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一、四大队负责人第一时间前往该公司实地测量运输预制箱梁的长、宽、高和核算车货总吨位,指导制定安全运输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审查承运企业经营资质、可承载车辆《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引导规范办理承运车辆《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参与勘查安全合理的运输路线,要求企业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做好安全运输各项准备。

精心周密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一、四大队秉承“排隐患、防事故、保安全、求服务”理念,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兼顾日常工作,克服困难,形成护运合力,执法队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轮流排班护运。为确保安全有序护运,执法一、四大队采取运梁车前面一辆执法车开道,运梁车后面一辆执法车护运,全程长亮警灯警示,保持安全车距,车上执法人员随时观察路况,在经过十字路口、拐弯、下坡及人车较多路段时,长鸣警笛加大警示,现场执法人员及时做出准确判断,必要时全员下车,封闭道路,维持现场通行秩序,保障箱梁运输车辆安全顺利通过。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继续做实做细该公司箱梁安全运输的各项保障服务措施,持续强化与相关部门沟通配合,形成保障合力,为护航大件运输、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六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执法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