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全市水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1-02-18 16:48
字号:

2021年春节期间,在全市海事管理机构和水运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水路旅客运输安全、平稳、有序,无旅客滞留、无安全事故、无投诉事件发生,圆满完成水路旅客运输保障任务。

春节期间,市地方海事处按照“保畅通、保运输、保安全”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强化预警防控、严格值班制度,全面贯彻落实水路春运和疫情防控的组织协调工作。各县区海事机构坚持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执法人员坚守一线,突出监管重点,强化现场监管,加大巡查巡检,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整改措施,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规定上报有关信息,确保春运安全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广大人民群众观光出行营造了安全稳定有序的水路运输环境。

节日期间我市水路交通运输共投放运力63艘,2219客位,安全运送旅客1. 4743万人次,全市水路运输安全有序、通行顺畅。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