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处 发布时间:2021-02-22 15:3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2021年2月22日上午,市交通质监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处党支部书记、主任郑兆宇主持会议,处全体党员参会。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集中学习、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会上,通报了市交通质监处党支部2020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报告;党支部书记重点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代表党支部班子和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面矛盾,既从工作上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找原因,做到了检视问题准、原因剖析透、整改措施实。

会议要求,一要抓好问题整改,针对自身查摆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各位党员同志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作出整改承诺;要及时制定党支部委员会的整改清单,并在规定时间内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支部委员会的整改清单和党员民主测评结果报市局机关党委备案;二要遵守工作纪律,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严明工作纪律,带头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头严格上下班考勤制度和履行请销假手续;三要做好复产复工安全检查,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坚持领导班子带队,深入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和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对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检查,切实保障我市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有序复工、安全复工。

会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