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六安市交通运输信息指挥调度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3 08:26
字号:

3月2日上午,根据市直工委安排部署,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中心支委会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制定了方案,开展了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查找突出问题,在认真总结分析的基础上形成支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材料;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发言,重点查找了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党建工作及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查摆剖析,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深入查找不足,总结教训,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努力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就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既加强了班子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同时也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对改进和提高中心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磨砺自身,砥砺前行,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在会前进行党员自评的基础上,本次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达到了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激发了各位党员奋勇争先的主动意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