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财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积极组织参加“毅行六安”-市直机关健身走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财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09:32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战略,助力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丰富中心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不断超越自我、奋发前进的干事创业精神,3月27日上午,市交通运输财务管理中心党支部创新形式,开展别样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组织参加六安市全民健身委员会举办的“毅行六安”市直机关健身走活动。活动从中央公园停车场出发,顺时针沿健身步道2圈,全长约5公里。大家沿着线路健步快走,个个精神抖擞,矫健的身姿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并在途中不时通过手机记录下自己参与活动的镜头和沿途美景。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和放松了大家身心,也充分展示了交通运输财务工作者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