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处开展在监项目纪检监察走访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质监处 发布时间:2021-04-08 11:10
字号:

为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监督执纪,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根据市交通质监处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4月7日,市交通质监处副主任带领处监察室工作人员,对S325六安马头至长集段新建工程参建单位开展纪检监察走访工作。

走访组分别与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岗位风险排查、廉洁履职、如何杜绝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还发放了《六安市交通质监处纪检监察工作致走访施工项目的公开信》,填写了走访记录表,张贴了廉政举报电话、电子信箱。

走访组要求,一是要靠前监督,坚持以刀刃向内的行动自觉,拧紧监督责任链条,覆盖监察盲点,既是严的体现,也是关心和爱护;二是要不断推进作风纪律建设,坚持挺纪在前,对岗位风险排查进行有效预警,以预防为主,做到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三是要加强与在监单位的对接、交流和沟通,互相督促提醒,合力预防违规违纪现象的发生,共同打造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交通项目建设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