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质监处推进全市交通建设工程“六安精度”创建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11:15
字号:

2021年4月20日至22日,市交通运输局创建“六安精度”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一行分别赴S244罗岗至分路口段、裕安区青龙至鲜花岭段以及霍邱县S343霍陈路01标等交通建设项目,推进“六安精度”创建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创建项目关于“六安精度”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分组查阅了相关资料,依据《六安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六安精度”建设标准》,结合项目具体特点,向各创建项目现场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逐条进行解读和指导,与会人员就建设标准各项指标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检查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创建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创建标准,细化创建措施,规范项目管理体系;二要坚定信心、精心组织,要坚持以“平安工地”建设、“施工标准化”和质量通病治理为抓手,加强施工过程质量控制和动态优化设计,积极推行智慧工地、网络考勤、远程视频监控等工程信息化管理手段;三要完善资料、提炼总结,各创建单位要按照建设标准,补差补缺,要安排专人负责“六安精度”创建的宣传报道、资料收集和提炼总结等工作,形成一套符合六安交通建设实际,可操作、可复制的精准管理和精细化施工的成功经验,力争将创建项目打造为公路水运精品工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