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开展动态监控专项检查确保五一道路运输安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1-04-29 17:11
字号:

为进一步排查整治问题隐患,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确保五一期间我市道路运输安全、有序,4月28日下午,由市运管处牵头,联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两客一危”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专项检查暨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在第三方“两客一危”4G视频实时动态监控平台,检查组现场调阅视频监控,查看动态监控人员在岗值守情况和台账记录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超载、超速、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接打手机以及遮挡监控设备等违法违规行为。检查发现3辆未按规定落实动态监控管理制度,存在破坏、遮挡车载监控设备的车辆,下一步将严格按照《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予以立案处罚。检查组同时要求相关责任企业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车辆动态监管,切实保障实时动态监控工作到位,为平安交通保驾护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