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总公司李敦敏同志荣获“六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交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30 11:31
字号:

4月29日下午,2021年六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市公交总公司职工李敦敏被授予2021年六安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李敦敏同志是301路公交车驾驶员。工作中,她始终践行“乘客至上,服务为本”的宗旨,把爱心献给乘客,让真情洒满车厢,为乘客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她将“共产党员示范岗”的标牌摆放在驾驶室前的显著位置,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执著信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多年来,她先后荣获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职工标兵、市文明公交服务之星、全市三八红旗手、市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市公交总公司号召全体职工以李敦敏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奉献,奋勇当先,同时也鼓励李敦敏珍惜荣誉,为公交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