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喜获2020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4
字号:

近日,从安徽省庆祝“五一”暨“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传来喜讯,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授予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2020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以“政治建队、科技强队、文化兴队、纪律严队”为新时期六安交通执法工作总基调,持续加强规范化建设,锻造一支具备“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精神的交通执法铁军,全面推进交通执法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实现监管、执法、服务全覆盖。持续以专项行动为抓手,集中攻坚,解决执法监管中的突出问题。持续严管严控,保持高压态势,确保交通运输秩序稳定向好发展。组织实施 以“结对联系共建,提高思想认识;感情联络互动,提振精神状态;目标联创同向,提升发展内涵”为主要内容的党建联提工程,致力构建干部党员受教育、企业群众得实惠、党建工作上台阶、执法工作见成效的执法工作新格局,着力开展执法轮训、技能比武、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全面提升交通执法队伍政治素质、业务能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行业形象和美誉度。先后获得交通运输部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先进集体、六安市第十届文明单位、疫情防控市五一劳动奖状、六安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取得,是对六安交通执法工作的充分肯定。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市交通执法支队将以此次受到表彰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支队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