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机构扎实推进“五一”专项整治 保障我市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市场安全有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5-08 15:47
字号:

“五一”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坚守岗位,扎实推进“五一”道路非法违法运输行为专项整治,严查道路运输非法违法运输行为,致力为广大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提前研究制定非法违法道路运输“五一”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根据“五一”假期期间市民及游客的出行特点,确定以客运站场、国省干线、县乡公路、高速公路出入口、重点货源单位、港口码头等货物集散地以及商场、学校、医院、旅游景点、集市等为重点场所和区域,通过定点检查、不定时巡查和集中整治、联合执法等方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限超载等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假日期间我市道路通行环境和客货运输秩序。

假期期间,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00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00余台次,检查各类客货运车辆3500余辆次,查处违规违法车辆83台,整治公路非标等5处(个)。其中查处非法营运车6辆,违规出租车11辆,违规客车10辆,超限超载车37辆,污染公路等其他案件19件;在严查道路非法运输行为的同时,各单位在客运场站、旅游区等场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提供安全出行宣传、路线引导、政策咨询、扶老助困、秩序维护、现场救助以及便民利民等方面的志愿服务,为广大市民和旅客提供高质量的交通执法服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