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召开S325项目创建“六安精度”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10:53
字号:

5月7日上午,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S325项目创建“六安精度”工作推进会,“六安精度”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现场办、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现场办、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汇报了创建“六安精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市交通质监处传达了《六安市开展公路建设工程“六安精度”创建工作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和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就创建“六安精度”各项指标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提高站位。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市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以示范项目为引领,以点带面,整体提升我市交通工程建设管理水平;二要坚定信心、精心组织、务求实效。各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制定好创建“六安精度”的实施方案和实施细则,要发扬严于规程、高于标准的进取精神和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将S325项目创建“六安精度”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加强沟通、完善资料、提炼亮点。各创建单位要按照建设标准,补差补缺,做好“六安精度”创建资料收集和提炼总结等工作,形成一套符合六安交通建设实际,可操作、可复制的精准管理和精细化施工的成功经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