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暖“六一” 共建伴“童”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6-02 15:16
字号: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具有交通执法领域化党建特色,以“党建暖‘六一’ 共建伴‘童’行”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疫情无情人有情,防疫物资来捐赠。5月31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工委联合执法一大队党支部及党建共建单位六安市金安区椿树镇街道党总支先后来到该镇棚岗小学和高胜小学,为两所村小的孩子们送去儿童节的礼物和防疫物资。

支队关工委、执法一大队和椿树镇街道在得知两所小学中有39名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务工的情况后,综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给孩子们送带去了文具盒等节日礼物及防疫物品,共计39个书包,2副羽毛球拍,2个篮球,39个文具盒,39盒口罩,39瓶消毒凝胶等。鼓励他们热情、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树立信心。

捐赠结束后,执法一大队党支部和椿树街道党总支按照党建共建共创及支队“三联三提”工程要求,组织交通行政执法、街道城管、街道工作人员共12人,对S440公路沿线的路域环境进行了一次集中整治行动,对公路两侧的违规建筑物、构筑物、非公路标志进行拆除,对占用公路及人行道两侧的摆摊设点、堆放障碍物行为进行清理,配合街道城管对临街经营业户的经营范围、广告牌设置进行规范。共清理非公路标志牌6块,清理占用公路摆摊设点4处,清理占用人行道堆放物品8处,规范出店经营行为2起,得到了很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既是市交通执法支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同时也为打通行业治理“最后一公里”,实现与群众沟通交流“零距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