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暖人心 感谢信里话真情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市交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4 08:27
字号:

6月3日上午,裕安区小华山街道香樟社区将感谢信和锦旗送到市出租车管理所,感谢市出租车疫情应急保障车队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我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交通运输部门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发挥部门职能,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控,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为我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由市出租车志愿者车队、微笑的士车队、美丽的姐车队组建而成的市出租车疫情应急保障车队,在疫情危急关头,听从指挥、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勇做家园“守护人”,车队第一时间承担外援医护人员出行保障和医疗物资配送,主动接送医护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任务,为香樟社区做好隔离楼栋的志愿服务工作,为街道社区控制疫情争取了宝贵时间,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注入强劲动能。疫情防控期间,的哥的姐们的无私奉献和勇往直前的优良作风,彰显了疫情之中有大义,危难之时有大爱的行业精神,更是我市交通行业勇于担当、践行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的生动诠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