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十七届“爱心送考”准时起航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运管处 发布时间:2021-06-04 18:09
字号:

前程铺锦绣,展翅正当时。6月4日,由六安市广播电视台、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公交总公司联合主办的的第十七届六安市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广电中心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运管处党委书记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积极筹备,强化服务保障,加强组织调度,竭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在高考期间,所有的高考考生凭借准考证将免费乘坐城区爱心送考出租车、公交车。送考车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做好车辆消毒通风,为考生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全力保障考生出行安全。市运管处在致辞中指出,在我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出租车行业志愿者车队、美丽的姐车队、微笑的士车队、微笑传递车队、爱心车队、党员示范车队自发组建了应急保障车队和社区志愿服务队,免费接送医务工作者,保障防疫物资运输,积极开展社区防疫志愿服务,主动扛起行业“战疫”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城市出行“摆渡人”、抗疫防线“流动哨”、隔离小区“温暖红”的使命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希望广大出租车驾驶员能够继续发扬志愿精神,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学子安全快捷送达。

随着我市疫情形势逐渐稳定,今年6月7日、8日,我市广大考生将如期参加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相比往年,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格外牵动千家万户。为保障我市高考期间考生顺利出行,市运管处大力倡导,出租车驾驶员纷纷响应,截止目前,全市6支车队积极报名参与送考车辆已达300余台,社会爱心车辆已达200余台,已接受40余名高考考生的预约服务。今年是我市“爱心送考”活动开展的第17个年头,疫情之下,爱心更浓,爱心送考绿丝带毅然飘扬在街头,流动在巷角,为莘莘学子开辟一条条高考绿色爱心通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