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全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7-14 08:55
字号:

7月7日至9日,由交通运输部法制司主办的第二期全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在交通运输部党校举行,此次培训班是在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背景下专门安排举办的,来自全国各个省份交通执法领域和海事行业的执法机构负责同志、执法业务骨干近170人参加培训,部法制司魏东司长作开班动员,中央党校、司法部、交通部有关司局专家学者和地方执法行业专家围绕党史学习、文明执法、执法实务操作、执法领域突出问题治理等进行授课。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推荐和培训班安排,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陈斌作为全国4个学员代表之一,在培训班上就交通综合执法改革法治政府部门建设和执法队伍建设作交流发言,陈斌结合当前开展的交通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际,从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意义成效、法治政府部门建设、执法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和提高执法工作规范水平规避执法风险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

通过六安交通综合执法改革三年多实践介绍,六安市交流了执法体会和在执法工作中注意事项,受到了与会学员们的肯定与好评。大家表示,六安改革早成效多,对执法工作有自己的探索和实践体会,为大家提供了一定的经验遵循和执法工作借鉴,并表示要多多进行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共同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