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海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15 08:34
字号: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夯实党员干部思想根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7月14日,市地方海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机关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报告会,该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讲党课。

党课前,该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指定教材相关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部分党员立足思想、学习、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

该支部书记以“重温长征路线 传承长征精神 奋力拼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从“长征带给我们哪些启示、伟大的长征精神是什么、如何走好今天的长征路”三个方面作了党课辅导。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促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熟悉党的历史、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切实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承诺、对事业的担当融入到本职工作、践行在本职岗位,在助力市委市政府、市交通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推进中发挥好水运行业党员干部应尽的职责。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思想精髓,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履职尽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还对出席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候选人和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直属机关代表会议优秀党员候选人进行了推荐提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