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广军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1-07-23 08:13
字号:

7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地方海事处主任杨广军专程赴霍邱县曹庙镇新建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驻村干部,送去组织对乡村振兴一线干部的亲切关怀。

在新建村,杨广军详细了解驻村干部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探讨交流如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促进农民持续增产增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杨广军指出,自2017年5月向新建村派驻工作队以来,全体帮扶干部融入农村,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聚焦精准扶贫,主动担当作为,如期完成了包保贫困村全部摘帽、帮扶贫困户全部脱贫的目标任务,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

杨广军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的“后半篇文章”,集思广益、科学谋划,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过渡开好局、起好步,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