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城市客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8 08:53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7月27日,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并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了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严格履行程序,认真组织学习研讨,认真盘点检视存在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中心党支部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整改清单和整改承诺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最后,党支部书记做了会议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综合科作为机关党建、组织人事、意识形态等工作的牵头部门,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在讲政治上作出表率,要有强大的执行力,对中心党支部的决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做到不折不扣、见到实效。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中心每一位同志要以王敏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担当作为,学习他以永不懈怠的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担当奉献,扎实工作,希望中心每一位同志在面对问题时,都要主动思考和提出意见建议或解决方案,把自己的责任担起来,学会着眼全局思考问题、统筹兼顾、综合平衡,做到思路清、条理明,沟通协调到位,形成工作合力。每一位同志要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遇到事情立即办、现在办、马上办,不绕道走,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中心党支部在交流学习体会中查找差距与不足,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去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良的公共出行服务与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