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店治超站“路安驿站”两节期间投入使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9-24 15:39
字号: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开展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六安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杨小店超限超载检测站结合支队党委“路安先锋”党建品牌创建要求,在两节期间投入使用“路安驿站”,打造六安交通执法“路安先锋”党建子品牌。

为切实解决货车司机和来往群众临时休息的现实问题,杨小店治超站本着因地制宜、合理利用的原则,在市交通执法支队的领导下,对站内环境进行提档升级调整,将靠近非现场执法监控分中心和案件处理分中心的房间改造为路安驿站,驿站内提供沙发、空调、电视、手机充电、开水、WiFi、医药箱、针线包等爱心服务设施设备,还特别为客货运驾驶员和有需求的群众准备了免费休息的床铺。

集宣教功能于一体的“路安驿站”投入使用,为客货运驾驶员和群众搭建了一个温馨服务平台。路安驿站的提升上,将统一配置标识,便于过往驾驶员和群众识别。下一步,杨小店治超站将不断丰富和拓展路安驿站内容,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举措,让有需求的驾驶人员和群众感受到“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饿可就餐、累可歇脚”的温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