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财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 志愿者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财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09:39
字号:

为提升社区居民对全市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进一步深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创城环境,2021年9月24日,市交通运输财务管理中心党支部结合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进入九墩塘社区青年广场小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和群众满意度问卷入户调查志愿服务活动。

为扩大创城入户问卷调查覆盖面,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同时行动,深入到居民小区开展创城宣传和入户问卷调查。在入户过程中,大家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文明公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应知应会知识等各类文明创建知识。同时指导社区居民认真正确填写《群众满意度调查问卷》,并认真倾听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疑惑,获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入户问卷调查宣传的方式,提高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国文明城市“我参与、我快乐、人人争做出彩六安人,一起争创文明六安城”的浓厚氛围。六安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行动起来,用热情和微笑,点亮城市文明之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