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座谈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1-09-27 15:20
字号: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面总结交流我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经验,进一步探索适应我市市情的交通综合执法方式和方法,分析研判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重点任务。9月26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全市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交通执法大队,支队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指导解决的事项,并就下一阶段交通综合执法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交通综合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就持续深入推进交通综合执法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服务交通强市建设为主线,坚持“政治建队、科技强队、文化兴队、纪律严队”新时期六安交通执法工作总基调,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行政执法主责主业、交通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执法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海事执法履职试点和科技执法应用等工作,凝聚形成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交通执法保障。




标签:
关联信息